耿直一点好嘛

等你

法医秦明| 【林秦】忘记(三)

#私设如山,详细设定请看前文,不想再重复了,累。#

#原著没看完+乱七八糟背景=OOC这锅我背#

第三章

秦明知道,尽管林涛没有再问那个人是谁,心里一直还是很在意的,甚至偷偷拜托学姐们帮忙调查过,秦明偶尔也会在想,如果他撑不住了,告诉林涛事实,那林涛会是什么反应呢?像他们刚见面时那样和他打一架?还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吃不喝地打游戏?秦明不知道,他只知道他不能说。

秦明和林涛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彼此都没有给对方留下什么好印象。那年他们高三,秦明平时住校,周末都泡在图书馆,只有晚上才会回远房姑姑家。姑父工作调动要离开龙番市,姑姑自然也是要跟过去的,秦明就成了多余的人。秦明这个姑姑曾经是林涛的初三班主任,多亏了她,爱玩的林涛才能在最后一年收了性努力考上了重点高中,所以林涛父母很乐意暂时收留秦明。

“林先生林太太,真是麻烦你们了,小明这孩子还需要你们多照顾。”

“不麻烦不麻烦,王老师你太客气了。刚好让我家小涛好好像秦明学习。”

林涛和同学踢完球回家见到的就是这么一副场景。父亲和曾经的班主任聊的开心,母亲一脸慈爱地看着一个陌生的男孩,一片其乐融融,倒显得他有点多余了。

“你给我站住,还不过来和王老师打招呼。”林涛本来想偷偷溜回自己房间,被林父逮了个正着。

“王老师好。”

“哎,林涛又高了不少啊。”

“成天就知道打球玩游戏,都高三了对学习也不上心。”林父恨铁不成钢地数落着林涛,“他要是有秦明一半让人省心就好了。”

林涛打量着站在对面的男孩,比他矮了一点,穿着最简单的白衬衫和洗的发白的牛仔裤,刘海有点长,都快遮住眼睛了,安静地站住一边一句话也不说。啧啧,林涛内心忍不住吐槽,这人叫秦明?不会是穿越过来的吧,时下男生流行的东西在他身上一点也看不见,皮肤白白净净再加上这发型,跟个小姑娘似的。林涛当即有点嫌弃,虽然他经常被骂,那也不能输给秦明这样的人,唯唯诺诺像个小媳妇儿,哈哈,小媳妇儿,林涛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,一个没留神笑出声来,直接被林父一巴掌拍在脑袋上。林父是警察,手劲儿自然不小,林涛疼的跳起来又撞在了桌角,一时间上窜下跳手忙脚乱,竟不知要先捂着头好还是先看看自己撞红的膝盖。

秦明听到声响倒是终于抬起了头,看到林涛呲牙咧嘴的样子嘴角微微带了笑意,一群大人没发觉,眼泪都快疼出来的林涛却注意到了秦明微妙的神情变化。

我靠,这哥儿们一点同情心也没有啊。

从这天起,秦明就正式在林涛家里住下了,客房很久没有人住,打扫需要时间,林母想着反正林涛的房间特别大,两个又都是男孩子没什么好避讳的,就先在林涛房间给秦明搭了张床。

“小明啊,先委屈你跟小涛挤一挤,过两天阿姨就给你把客房收拾出来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妈,凭什么我房间要多住一个人啊。”

“就你事儿多。不愿意住就自己出去找房子。”林父经过房门口,忍不住又训了林涛两句。

林父发话了,林涛自然不敢再说什么,他从衣柜里翻出一条床单,想办法拦在他和秦明的床中间。

“喂,不许越线。我得有我的私人空间。”

林母看到这一幕,笑的腰都直不起来,“小涛,你怎么跟喜欢和同桌画三八线的小学女生一样,你和小明都是男孩子有什么好害羞的。老林,你快来看,咱家小涛一向脸皮厚、今天倒成了小媳妇儿了。”

林涛发誓,虽然隔着床单做的简易的帘子,他看不到秦明的表情,但他一定听到了秦明的笑声。这下子,秦明和林涛的梁子算是结正式下了。

#工作实在太忙,到现在才有工夫写。我撑不住了,快半夜两点了,就先写到这儿吧。#

#我去,连高中时代都没写完。。。。。。以及秦明真的不是每天给自己喷消毒水啊,我暗示了,他和林涛结合过。下章应该就是为啥结合,为啥林涛不知道。嗯,应该继续是甜的风格吧?#


以及我依旧需要评论,想知道你们的看法。你们也可以猜猜下文。顺便预警一下,接下来我要洒狗血了#

评论(16)

热度(58)